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[食記]衡陽路竹林牛肉麵

衡陽路是每週去上俄語課必經之路,牛肉麵我最喜歡是清燉口味,因為比較沒那麼鹹,而且湯頭好不好,肉質好不好會比紅燒更明顯~

賣清燉牛肉麵的店比紅燒少很多,所以有看到的話,我都會去吃一下

衡陽路竹林清燉牛肉麵

















首先,會等很久,明明沒啥客人,可是卻等了15分鐘.....

再來,牛肉好少....怎麼少成降,後來付錢才發現,原來一碗才賣80塊,難怪牛肉那麼少...重點是...牛肉沒有味道!

重點,湯頭是用「香菜」作調味,糟透了!!糟透了!!我不討厭香菜,可是牛肉麵只有加香菜就很奇怪,蔥呢?蔥在哪裡?蔥是最重要的好嗎?牛肉麵怎麼可以沒有蔥?!整碗湯都是香菜的味道....我不討厭香菜,可是加香菜真的很不搭啊~~~


如果可以早點下班的話,我應該去桃源街每一家都去吃吃看才對....

沒有留言: